HOME > 牧牛人仰天大吼 20牛跑步集合

牧牛人仰天大吼 20牛跑步集合

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讓不少人覺得這畫面很神奇。在陽明山擎天崗草地上有20幾頭牛,原本在吃草,只看到一名男子對著草地大吼,分散在各處的牛隻,全部乖乖集合起來,網友驚嘆原來這是收服牛的秘訣,其實他是牛主人,養這些牛將近40年,牛兒們只會認得他的呼喊聲。

拉高嗓門大聲呼喊,魔滴原本在吃草的牛群全都跟著聲音聚了過來,20幾頭牛很有默契往同一個方向集合,路過的遊客也不自覺回頭多看兩眼,影片上傳引發討論,網友驚嘆原來牛是這樣收服的。

牛主人何國正:「我長時間一直養牠呀,動物就是會,好像牠也會聞你的味道,我們每個人的音量不一樣呀,所以你什麼人喊都沒有用,我喊牠就會直接,直覺就知道我來了,牠就會來找我。」

養這些牛將近40年,牛主人很驕傲牛兒們只認得他的聲音聽他的話,其實擎天崗草地上的這群牛平常都是吃草,每個禮拜會集合他們1到2次吃營養補給品。

同樣的呼喊聲,牛隻們乖乖集合這景象在都會區已經很少見,也讓不少民眾大開眼界。

https://chimayclinic.com/new?cls=1495765205&id=1523961980